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海口经济学院 > 海口经济学院新闻 > 正文内容

海口经济学院9连胜获LOL高校世界冠

来源: | 2017-11-24 17:49:36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11-24 18:14:14

  本文主要介绍海口经济学院海经院电竞社近年来获得的荣誉奖项。海经院电竞社成立于2012年11月,现社长15级工程学院陈一帆。是海南省电子竞技协会分协会。
 

2017年海口经济学院9连胜获LOL高校世界冠

 
  在海口经济学院推掉多伦多大学基地的那一瞬间,武汉理工大学的篮球馆沸腾了,海口经济学院的选手们振臂高呼,他们为中国高校拿下了第一届LOL高校世界赛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他们还是以全胜的战绩获得了世界冠军,创造了不败神话!。这个世界冠军为大一上单的校园电竞生涯开了个好头,也圆了大四的队长的高校电竞梦。海口经济学院,在获得了这次的世界高校冠军赛后,也成为了中国的“电竞名校”。而他们还将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2017年9连胜获lol高校世界冠军
 
 
  但是,他们却遭到了多伦多大学的顽强反抗。在中期几波判断失误后,在前期取得大幅度领先的海空经济学院一度被打的毫无节奏,比赛场面一度一波三折。还好,在关键时刻,海口经济学院展现出了更全面的电竞素养。在几波巧妙的TP后,海口经济学院成功在场面稍微被动的情况下磨掉了多伦多大学的门牙塔,并在最后一波团战中强拆基地,最终成功加冕桂冠!·
 
 

2016年高校联赛海口经济学院:千年老二终翻身

 
  高校联赛海口经济学院:千年老二终翻身。第五届英雄联盟高校联赛揭幕赛暨英雄联盟国际高校赛中国区选拔赛中,第四届高校赛冠军海口经济学院已2:0的绝对优势成功击败了三连冠的闽江学院,成功晋级能够参加之后在泰国曼谷举办的国际高校联赛。
 
 
高校联赛海口经济学院采访:千年老二终翻身
 
 

海口经济学院设3万奖学金

 
海口经济学院设3万奖学金
 
 

2015年高校联赛四强队伍 海口经济学院采访

 
2015年高校联赛四强队伍 海口经济学院采访
 
 
问:你们两场比赛前期都是劣势,是怎么稳住局势并成功翻盘的?
答:我们其实不是很担心劣势局,因为我们只要发育起来打团是无敌的。通过团战找机会,只要秒掉对面C位那么就会打赢团战,慢慢将劣势搬回来,最终才能成功翻盘。
问:刚刚在新疆艺术学院的最后一波团战中,你的五杀似乎是被抢了,请问你们有没有吵架?
答:我们都不是很在意人头,只要能赢就行了。
问:你们两场比赛都是这种翻盘局,你们在之前有没有考虑过如何应对这种劣势局?
答:我觉得还是心态最重要吧,一般劣势我们也不会放弃。
问:评价一下你们下一轮的对手闽江学院战队吧!你们了解这支队伍吗?
答:必须拿下他们,报一箭之仇。
问:你们的皇家学院听起来名字很霸气,是不是有什么梗啊?
答:没有什么啊,就觉得我们学校非常好啊!欢迎大家来交流!(此处众人大笑不止)
问:你们战队成立多久了,一直以来都是你们五个人吗?中间有没有经历过人员变动?
答:嗯,有一个队友离队了,这次是新来的大一小学弟。
问:你们战队之前有没有取得过一些比赛的成绩?可以介绍一下吗?
答:我们是前两届的LOL高校联赛季军。
问:看你们都很年轻,有没有考虑过以后去打职业?
答:目前在大学还是以学业为重,英雄联盟为辅吧!到毕业之后再说吧!
问:你们当初是怎么组建起来战队的,你们五个朋友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答:我们四个都是海南的以前就认识了,这个是外地的。上大学知道这个比赛之后,他们想打比赛我就跟他们一起参加了。
问:你们父母对你们来参加比赛有怎样的态度?
答:我们父母都是很支持的。

 

上一篇: 10月2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海南省大学英语赛事取得好成绩 下一篇: 该校王锦升老师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