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广东省 > 深圳 > 深圳自考本科 > 正文内容

深圳自考专科、本科报名

来源:小易 | 2017-01-20 22:58:21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10-06 17:54:00

深圳自考大专本科学历怎么报名

 
答:如果你是中专或高中的学历,想获得自考本科的学历,可以选择专本套读的形式,这样时间上会短很多,自考本身是有一定的难度,如果专科和本科都自考花的时候会很长,要5-6年,或许更长
 
 
 

想要自考大专,我在深圳,应该在哪报名,怎么个流程

 
 
 
你好,想报名参加自学考试,需要按照以下流程进行:
 
答:
1、通过深圳市下属的区教育局自学考试办公室咨询报名的具体事宜,第一步是进行预报名,这是最主要的,有了预报名才能进行其他的;
2、按照自学考试考试办公室的要求,准备相关材料、证件、证明、照片;
3、在规定的时间内去自考办公室或指定的地点参加报名(含网上报名)、选择报考专业;
4、按照规定的要求参加图象采集,办理准考证;
5、进行单科课程的报名,然后准备参加考试前的各种学习;
6、按照自考办规定的时间去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然后去参加已经报名的课程考试。
7、按后按照5、6流程参加所有课程的报名、考试。直到通过全部的课程考试,就可以申请毕业了。
 
 
 

深圳自考专科后再自考本科怎么报名? 

我现在在自考专科,想再自考本科,需要把专科的课程全部考完,才可以报考本科吗?
 
答:同样学历的话,考试时间冲突,虽然自考是没有毕业年限限制,但是看学生专科的考试程度,如果是还有几门就考完的话,可以报本科自考,这样有充足的时间可以继续考试 报名流程就是在自考网预报名。
  如果你是己经拿到自考大专的证书了,那可以直接就报读本科
 
 
 
 

深圳自考本科在哪里报名?

 
答:
 
自考办或报班
 
一、自考简介和如何报考简介
 
1、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对自学者进行的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是个人自学、社会助学和国家考试相结合的高等教育形式。自考选专业考的出即可,每个专业有对应主考院校,主考院校只是挂名,不负责培训,自考学历全国统一版本和任何学习形方式专业开考方式没有关系。直接报名参加所报考专业科目进行考试,所有科目通过(有选考科目按照选考指示行选考)修够学分即毕业。
 
2、全靠自己:那么可在自考办【所报考省教育考试院或地方自考官网先查看】报名流程(注意部分特殊或委托类专业必须报班):自考报名选考科目——预订或买教材(书)——拿到书,自己看书学习——按期参加考试——全部课程考出——申请毕业——拿到专科、本科学历。这样学习形式的自考的费用相对低廉的,报考自考每科几十元左右,加上教材费用。
 
3、如果你想找助学单位报班辅助:自己找有开设有你要考专业信得过的助学单位【如继续教育学院,民办学院,教育机构】啥时间上课、不上课、地点、培训方式他们各自定,只要考的出,按照发改委等规定全部学费6-1万多千左右。
 
4、主考院校及专业信息每次报考时间报考科目等以本自考官网查询为准。
 
【备注:1、若还有疑问等,可找到自考志愿者求助,因为求助的人比较多,可通过咨询申请报名的方式,然后等待志愿者联系帮助你。由于志愿者较少,咨询的人多,一般会在24小时内回复,请不要提交咨询报名后,还一直追问,有时候看不到恕不回,真诚的希望能帮到你】
 
 
 

深圳自考学历在哪里报名多久毕业

 
答:
  自考专科一年毕业,本科一年半 目前自考成人高考报名、网络教育、远程教育都是可以报的,一些比较好的机构你可以询问志愿者,也可本站自行查询!毕业的时候一般为一年半。
 
 
 
深圳自考报名在哪个网站好
 
答:
  目前2017年10月广东深圳自考考试报名具体时间及报考方式还未确定,
 
  根据自考网公布的4月及7月的新生报考方式为:可登录广东自学考试频道进行预报名,预报名时考生录入个人信息和设置个人密码,取得预报名号。新生凭预报名号和身份证到报名点现场进行正式报名。正式报名前,考生必须再次仔细核对预报名信息,如有误,应及时上网修改,否则,一旦摄像后将无法修改。
 
 
  新生预报名成功后于报名期间到深圳市自学考试报名报考点,考生正式报名时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在报名报考点进行电子摄像,同时打印、确认报名资料,并得到一个唯一的准考证号,考生使用该准考证号码进行报考。
 

上一篇: 第一页 下一篇: 深圳自考本科培训班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