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广东省 > 深圳 > 深圳自考本科 > 正文内容

深圳自考本科最快考证方式

来源: | 2017-01-20 23:00:22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8 13:37:25

1、深圳自考本科最快考证方式?
答:一般情况下,如果是报考社会大自考的毕业都很慢,这这相信大家都有共识,如果想毕业快,那只能报考高校自主组织的自考,想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黄冈师范学院、海口经济学院、北京交通大学等双证自考是最快的。不过专业不多,目前有工程类、设计类、管理类这三类专业可以报考,毕业时间一般一年半,部分最快的也就是一年,毕业后上学信网,从结果来看和社会大自考没什么两样,就是过程简单,考试通过率没一点问题。本人出面考一到两次即可。
 
2、深圳自考本科最快多久拿证?
答:一年半。原则上自考是没有时间限制的(不超过8年),建议最好在2年考完,自考专科一般有16门,本科有14门,只要你一门一门全部通过就能办理毕业,如果条件允许可以报班。
 
3、深圳自考本科的具体流程有哪些?
答:(1)自学考试是通过个人自学,最后取得自考专科、本科毕业证书的国家考试制度。
(2)想获得自考的毕业证书,就要去报名参加自考。您需要去当地自考办(教育考试院)报名自考。有些地方要先进行网上报名,再到自考办的现场点确认。
(3)自考(自学),不需要入学,是以看书自学为主,按期去参加考试就可以了。
 
4、深圳自考本科哪个专业好考毕业快?
答:平常我们总认为是行政管理专业好考,实不然,因他的科目都得参加统一考试,难度也是蛮大的,如果想好考快一点毕业,可以选择试点自考的财务管理、工程管理、项目管理、会展管理等专业,一年半就能毕业,统一考试科目少,且有的专业没有统一考试科目
 
5、深圳参加自考的,怎么样最快拿证?
答:如果自考拿证,你赶时间的话,只有独立本科段最快,一年半。
 

上一篇: 深圳自考本科需要什么条件 下一篇: 深圳自考本科院校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