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广东省 > 深圳 > 深圳自考本科 > 正文内容

深圳自考本科院校

来源:志愿者小诺 | 2017-01-20 23:01:01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8 13:37:15

1、深圳有什么自考本科学校?
答:有很多,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暨南大学等。
 
2、在深圳自考有哪些本科大学比较好?
答:在深圳参加自考,报名人多但通过者少,主要是因为社会自考确实太难,且部分通过者均是参加试点自考才能轻松顺利毕业,武汉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海口经济学院等院校均可在深圳考试,一年考完毕业。
 
3、自考本科可以在深圳本地考的有哪些学校?
答:只要是广东的自考,都是可以在深圳本地考,其中包括相关的外省综合改革试点自考,如、武汉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海口经济学院等。
 
4、深圳自考本科学历怎么样?
答:自考学生毕业以后可以考国家公务员或研究生、硕士生等等,不少高等学府教育自学考试学历证书持有者还被微软等国际公司录用,而且可以作为出国留学的学历证明。世界上现已有包括英国、美国、法国、 澳大利亚、加拿大、荷兰等国在内的23个国家承认中国的自考学历,一是学历互认、二是学分互认。其中在美国内华达大学休斯敦大学、洛杉矶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伦敦大学学院;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国际知名大学允许持有自考毕业证书或自考单科合格证的学生进行学习或攻读学位,甚至允许免修、减修部分课程。可见,中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历的社会信用值和认可度是优于其他学历的。而且自考毕业生越来越受到国内国际的高度认可。
 
5、广东自考本科院校有哪些?
答:截至2017年,广东省自学考试主考院校包括如下,供参考。
广东财经大学、深圳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中山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暨南大学、广州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惠州学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广东药学院。
专科:除上述院校外+广东白云学院、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上一篇: 深圳自考本科最快考证方式 下一篇: 深圳自考本科有哪些专业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