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广东省 > 深圳 > 深圳自考本科 > 正文内容

自考本科可以考深圳公务员吗

来源:小易 | 2017-01-20 22:59:28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8 13:37:44

本科自考可以在深圳考公务员吗?
答:可以,只要你的学历能在学信网查到的就可以,报考的时候注意学位限制就行了。
每年公务员考试报名前会出相应的报考简章,里面会有职位表。每个职位都有相应的学历和专业的限制。只要符合职位的要求,就可以报考该职位。
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
(三)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七)具有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八)具备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自考本科且是深圳户籍,请问可以报考深圳市公务员的本科职位吗?
答:既然你是深圳户籍,符合职位具体要求就可以报考。
招考公告中的“非深圳户籍(生源)的报考人员须……”这一条,限制的是没有深圳户籍的人,对本地人不适用。

上一篇: 深圳自考本科培训班 下一篇: 深圳自考本科需要什么条件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