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广东省 > 深圳 > 深圳自考本科 > 正文内容

深圳自考本科有哪些专业

来源:志愿者小意 | 2017-01-20 23:01:18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10-25 10:13:15

  为什么要了解自考本科专业有哪些?每年高考过后,总难免“几家欢喜几家愁”。由于不是所有的考生都能进入理想的大学或者理想的专业就读,不少家长开始为孩子谋划出路。自学考试以其独特的优势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的目光。参加自考,需要了解自考,包括有哪些专业,今天我们来说说深圳自考本科有哪些专业。
深圳自考本科有哪些专业
  自学考试简称自考,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的开放式高等教育形式。自考没有考前学历的要求,以自学为主,参加国家安排的统一考试,获得专科本科学历。详情可查看(“深圳自考考试专升本专业有哪些”)自考分为长线自考和短线自考,长线自考是完全依靠自学,然后参加全国统一的考试就可以了。短线自考就是参加助考院校开办的自考助学班,接受老师的培训指导,然后由学校组织参加考试。长短线自考,只是这些学习形式上的不同,它们的最终毕业证书是一模一样的。只不过短线自考比长线自考通过率高。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学习方式。
 
  所谓“笨鸟先飞”“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想要改变现状,实现个人工作与生活的新突破,考生不妨可以尽早了解,提前做好准备,获取更高的学历,增加自己的竞争力
 
  深圳大学是深圳自考选择专业和学校的首要条件,不管选择哪个专业,毕业论文都需要考生到学校本部进行答辩,因此深圳大学专业在深圳报考专业排名榜上可谓是名列,那么深圳大学自考本科到底有哪些专业可以供考生选择呢?
 
  深圳大学自考本科专业有:金融、金融管理、物流管理、广告学、工商企业管理、商务管理、销售管理、现代企业管理、学前教育。
 
  金融就是资金的融通。金融是货币流通和信用活动以及与之相联系的经济活动的总称,广义的金融泛指一切与信用货币的发行、保管、兑换、结算,融通有关的经济活动,甚至包括金银的买卖,狭义的金融专指信用货币的融通。
  金融与金融管理最大的区别就是前者主要在金融方面,后者在金融管理方面。
  
  物流管理是指主要学习经济、会计、贸易、管理、法律、信息资源管理、计算机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专门知识,培养具有一定的物流规划与设计、物流管理、物流业运作等能力,能在经济管理部门,贸易公司,物流企业从事政策制定、物流业运作管理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化的物流管理人才
  
  广告学是一门独立的学科,它是研究广告活动的历史、理论、策略、制作与经营管理的科学。有关广告的知识,起初只零星地见之于新闻学科和经济学科的部分章节内,且很不成系统。到现在为止,广告知识仍是这些学科的组成内容之一,如新闻学、市场学、企业管理学、商业心理学等都论述到广告的内容
  
  学前教育是指出生至六、七岁儿童的教育,包括学前社会教育和家庭教育。学前教育专业主要培养全面和谐发展的、具备学前教育专业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的各类学前教育机构的教师、科研人员及相关教育行政部门的管理人员,广播、影视、书刊等各类大众传媒的策划和制作人员,相关企业(如儿童玩具、儿童服装和食品等)从事设计制作和营销的人员。
 
 
深圳自考专升本都有哪些专业?
 
专升本专业: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英语\法学\土木工程\通信工程\信息管理与计算科学\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
深圳自考热门专业:销售管理、物流管理、工商企业管理,法律、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金融管理、商务管理、商务英语,学前教育、人力资源管理、教育管理,电子商务、会计电算化、建筑工程,市场营销、会计,会计与审计等。
 
 
自考本科药学专业有哪些考试科目?
 
答:必考课15门77学分;加考课1门4学分,不少于15门且不低于77学分才可以毕业。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英语(二)
计算机应用基础
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践)
有机化学(五)
分子生物学
物理化学
药理学(四)
药理学(四)(实践)
药物分析(三)
药物分析(三)(实践)
药物化学(二)
药物化学(二)(实践)
药剂学(二)
药剂学(二)(实践)
数理统计
药事管理学(二)
药用植物与生物学
毕业论文
普通逻辑
 
 
深圳自考法律专业本科不考英语行吗?如果不考英语,需要加考哪些科目?
 
答:是可以的,英语(二)可以不考,但是你必须多考三科来代替英语。至于这三科是什么,依专业而定。不过我真的觉得没这个必要,因为英语(二)只有3.8级,没有听力,也没有作文,只要你肯努力我相信不难的,而且要再考三科啊,未免也太多了,这三科的难度绝对不比英语小啊!或者你可以去报个自考培训班,这也是可以的。

 

上一篇: 深圳自考本科院校 下一篇: 最后一页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