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志愿者 > 正文内容

我是海风,希望能够帮助你

来源:志愿者海风 | 2016-11-15 23:16:23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8 14:18:27

  我叫海风,报读并取得过北京交通大学工程管理毕业证书。现在是自考网志愿者服务中心的专职辅导员。
 
自考志愿者海风
 
  来到自考网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曾经我也是一名城市的志愿者,其实我一直把自己当做一名志愿者。志愿者有责任感、有使命感;不求回报、无私奉献。工作了,虽然有人会说,志愿者是没有工资的,做多做少都一样。但是,每天为自考生多介绍一些,看着他们期盼学习自考的眼神、声音,我就能明白这不是一件单调乏味的事情。
 
  很荣幸在自考网一年之际,我被评为了“金牌辅导员”。三年来接待了很多的自考生,有点自考生也己经在大企业工作,有的也己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当讲自考的知识帮助到每个人的时候,我清晰地看到她们眼中的执着和光芒……我想,这正是我工作价值的所在。
 
  工作中,我也有一些缺点,比如太过浮躁。在讲解过程中,一旦自考生过多或者不礼貌,很容易激动,有时甚至影响讲解质量。为此我也在好好反思,争取在工作中耐心、细心、热心,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奉献世博。
 
  现在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好好工作,更多的服务自考生,参与自考的盛会,不论是以志愿者的身份还是以工作人员的身份。相信,在未来,自考将是支持中国教育的一项有利于提高全民素质的事情。之后,我也可以自豪地说:“那一年年,我就是那成功、精彩、难忘的一部分!”

上一篇: 第一页 下一篇: 应犹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