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志愿者 > 正文内容

小若

来源:志愿者小诺 | 2016-11-15 23:28:01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8 14:17:01

自考志愿者小诺
 
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
  作为一名志愿者,经常参加自考网的学习指导志愿服务活动,可以说是志愿服务给了我最好的锻炼机会和实践舞台。突出的感受就是通过自考网志愿服务平台,眼界更加开阔,心灵更加清纯透彻,对奉献过程中得到的快乐感受也更加深刻。
 
小诺图1
 
  整个工作过程中,我们所代表的其实并不是个人,而是我们整个自考志愿服务团队的声誉。我们对每个人都一直在微笑着指导,在他人需要时总是第一时间给予他们帮助。
 
小诺和小易
 
和我们美丽的志愿者小易组长:)
 
  志愿者当以爱心为前提,服务社会,认真回答,准确回答,帮助他人不能流于形式,而是要发自内心,要用真心去关爱需要帮助的人,哪怕是一句温馨的话语,一个关爱的手势,都能给予人温暖的感觉,因为爱心最具魅力。
 
准自考生问的有趣问题
 
准自考生问的有趣问题,逗得开心得笑了,哈哈
 
  志愿者当从点滴小事做起。并非所有人都能成就惊天伟业,大多数人都在默默无闻中度过一生,工作着,奉献着,只要你不计得失地付出,那么你就是社会的志愿者。
 
自考指导中心志愿者在教室为准学员讲解自考报读知识
 
自考指导中心志愿者在教室为准学员讲解自考报读知识
 
 
  要成为一个出色的自考指导志愿者,就要在各个方面要求自己严格一点。虽然有的时候在工作中有所松懈,但是惟独在工作中成长起来,才能磨砺出一个成功的自己。
 
自考指导中心志愿者阳光小组的成员
 
自考指导中心志愿者阳光小组的成员
 
 
  做自考知识指导志愿者就好像是一个工作岗位的小型平台,真正全身心投入地去工作,因为我们每一个志愿者都明白,此时此刻我们需要的,是社会经验与公共关系。
 
自考辅导志愿者小组为同学讲解后教室外的合影
 
   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文明的过程。对被服务对象而言,它是感受社会关怀、获得社会认同的一次机会。对社会而言,它是提升社会文明风气、促进社会和谐的一块基石。
 
真诚为你解答
 
真诚为你解答
 
 
   “被需要是一种幸福”。这感觉我是在真正做志愿者之后才获得和理解。把在自考网做志愿服务当作自己的生活内容和生活方式,时时刻刻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做奉献爱心的事,我想这就是当一名志愿者的真谛。   
 
  作为一名志愿者,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地去服务社会,去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让更多人看到希望。
 
   最后,真心的感谢自考指导中心志愿者组织给予了我这样一次难得的、意义深远的志愿者机会,在期间,我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些理论知识,同样得到了许多书本上永远所学不到宝贵人生财富,如果再有这样的机会,我依然会努力去争取,尽自己的所能给社会一点回报。
 

上一篇: 小迪 下一篇: 小易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