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志愿者 > 正文内容

应犹

来源:志愿者应犹 | 2016-11-15 23:19:04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8 22:49:02

自考志愿者应犹
 
  志愿者,多么美丽的称呼;志愿行动,多么高尚的行为。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的志愿服务,是一项高尚的事业。它体现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是学雷锋精神的社会需要。
 
  我很荣幸能成为一名自考网的志愿者。成为一名志愿者也一直是我的向往,我以前也参加过一些志愿活动,但始终对“志愿者”以及相关概念不甚了解.经过专家老师的讲解和志愿者座谈,这些概念在我脑海里逐渐清晰起来。
 
应犹1
 
  我认为,成为一名志愿者并不是为了物质上的回报,志愿者是一种理念,是精神上的追求。成为一名志愿者,能更加丰富我们的人生,在志愿者的工作中体味到助人为乐的快乐。
 
  做一名志愿者,仅凭热情和一时的冲动是远远不够的.我们不仅要行动,还要加强理论学习;不仅要提高自身为社会奉献的本领,还要以点带面,带动更多的人加入进来,推动志愿事业的发展。
 
  作为一个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在使其他生命活出色彩的同时,志愿者也可以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而且,支援者的活动,也为我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
 
应犹2
 
  对社会而言,志愿服务活动是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志愿者将这种“爱心”和“文明”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汇聚成一股暖流;志愿活动,有助于建立和谐社会,促进社会进步。对个人而言,志愿服务活动是奉献社会。志愿者通过参与志愿活动,有机会为社会出力,尽一份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志愿者利用闲余时间,参与一些有意义的工作和活动,既可亲身体验社会的人和事,加深对社会的认识,又多了学习的渠道。
 
  做志愿者要持之以恒!当你积极主动地去帮助他人,你的朋友会越来越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和喜悦!为有需要的人服务,而且是无私奉献,不图回报,这是一个如此神圣的任务,有着如此伟大的意义啊!
  来吧,让我们都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吧。奉献我们的时间,精力和才干,服务他人,净化自己。关注社会、了解社会、奉献社会。使我们在享受物质生活的同时,在心灵上感受生活的美好做为社会的一份子,让我们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馈社会,造福社会。
 
应犹3

上一篇: 我是海风,希望能够帮助你 下一篇: 小凡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