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志愿者 > 正文内容

小月

来源:志愿者小月 | 2016-11-15 23:20:23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8 14:17:45

小月图片1
 
  我是一名大学生志愿者,小月,我时时刻刻为我是自考网知识指导中心志愿团队中的一员而自豪。 
 
自考指导志愿成员小月
 
自考指导志愿成员小月
 
 
  我是在读校大三的本科生,由于自考和我所读的全日制大学不冲突,在校友期间就完成了自考本科的证书。
 
自考志愿成员
 
自考志愿成员
 
 
  这次自考指导志愿者服务的经历也对我的人生产生了重大的影响。作为在学校里的大学生、作为在社会里的个人,我们也应该学会服从、付出、充满热情。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努力,以党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不断地完善自己,积极为人民服务。
 
和姐妹们合照
 
和姐妹们合照
 
  自考知识辅导志愿者活动是倡导团结友爱、关爱他人的社会风气,是当代社会注意一项十分高尚的事业。体现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帮助学习的传统美德,是大有希望的事业。努力做好这项事业,有利于全社会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范。这是当代大学生的行动指南,是当代青年的使命,也是我们学习“三个代表”的具体体现。
 
小月图3
 
   我一直想做一名志愿者,其实我参加自考网的志愿者就是希望能给社会带来多一点的爱。很多时候,我们生活在现代社会总会觉得缺少了爱,缺少了被关怀。尤其是随着人渐渐地长大,接触到更多的人与事的时候,我们的思想就越来越复杂。同时我们会对这个社会越发不满,觉得现代社会就是一个很虚伪的社会。但是其实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有一份爱,是一种对弱势群体的一种无名的爱。我相信凭着这心中的一份爱的种子,从我做起,从我们年轻人做起,我们可以让自己,让别人看到这个社会始终还是温暖的。所以从这方面看,我觉得我们更应该让更多的年轻人加入我们其中。
 
小月图2
 
 
  作为一个志愿者,在助人的同时,也是自助。在使其他生命活出色彩的同时,志愿者也可以从中得到思想上的升华,学会与人沟通,学会关爱他人,也更深刻地领会到生命的意义。而且,志愿者的活动,也为我提供了一个接触社会的机会,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
 
小月图5
 
  自考指导志愿者活动是微小的,因为它涉及的范围太有限。它又是伟大的,因为他在有限的范围中让初次参加自考的人露出了笑容。让准备参加自考的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自身的价值。同时,它也提升了现代青年的精神道德,培养了现代青年的助人为乐、团结互助的高尚品德。彰显了我们青年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让我们为这一事业来奋斗吧!  
 
小月图6
 
  让我们这些新时代青年来担负一些微弱的社会责任。奉献出一点微弱的力量!
 

上一篇: 小凡 下一篇: 小迪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