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志愿者 > 正文内容

小易

来源:小易 | 2016-11-15 23:31:00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08-28 22:49:33

自考指导志愿者小易
 
  我是小易,是一名自考知识志愿者,现任自考阳光辅导小组副组长、自考报读知识科普专项服务队队长。
 
  在过去的两年里,我注重个人能力的培养积极向上,热心自考学习的公益,服务于准备参加自考的学子,奉献社会,热忱的投身于自考学习支援者的行动中!两年时间虽短,但在这两年的时间里,作为一名志愿者,我确信自己成长了很多,成熟了很多。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这是我们志愿者的精神,在献出爱心的同时,得到的是帮助他人的满足和幸福,得到的是无限的快乐与感动。路虽漫漫,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在自考学习志愿者事业上做的更好。
 
自考小易图2
小易在图书馆
 
  做志愿服务,一天、两天并不难,难的是长久坚持,持之以恒。2年来,我利用节假日及空余时间融入到志愿者队伍中,得到自考网对我这个志愿者的关爱。志愿服务的时候,我们给予自考知识薄弱的学生群体的一个微笑、一份理解、一份小小的指导,都能让每个人的心相互沟通、让所有人的爱相互温暖,相互促进。期盼能把所有人的温暖聚集起来,共同承担起关爱爱学习的人、关爱社会公益活动的责任。
 
小易图3
 
  在思想上,我积极进取,关心国家大事,并多次组织自考义工们学习政治精神,希望他们在新的世纪里继续努力,发扬我国青年的光传统,不懈奋斗,不断创造,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了更大的贡献。
 
小易和小伙伴回答自考问题
 
小易和自考志愿小伙伴回答自考学生提出的问题
 
  时光慢慢逝去了,学生也一批一批的参加考试,取得证书,然而自考学习志愿者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依然持续跳动着,在自考网志愿者工作期间,我充分认识到了一名当代志愿者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更认识到当代一名工作者的未来奋斗目标,为自己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学习志愿者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这些经历必定会成为以后工作中的动力,促使自己为我国的自考学习志愿者事业和未来自己的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小易图4
 
 
小意图5
 
 
自考学习指导小组应犹、小月、小若
 
自考学习指导小组应犹、小月、小若
 
 
小易图6
 
 
和我们甜美的自考志愿伙伴小月一起
 
和我们甜美的自考志愿伙伴小月一起
 
 
我们志愿团队的小乔恩 若若
 
我们志愿团队的小乔恩 若若
 
自考学习指导志愿小团队同心协力
 
自考学习指导志愿小团队同心协力
 
自考志愿小组
 
自考志愿小组
 
自考志愿小组团队
 
自考志愿小组团队
 
自考志愿小组开心一刻
 
自考志愿小组开心一刻

上一篇: 小若 下一篇: 【志愿者招募】初级自考公益学习小组辅导员的要求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相关文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