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海口经济学院 > 海口经济学院新闻 > 正文内容

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来源: | 2017-12-01 22:33:24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7-12-01 22:45:04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11月26日,外国语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党总支、团委以“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在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开展了的党建带团建学生骨干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主要分为两个板块:一是听党课;二是做分享。
 

听党课

 
  在党课环节中,蒋水龙副书记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学校正在开展的“青春瞩目十九大,争做时代弄潮儿”主题学习实践活动,给在场师生讲了一堂主题为“十九大的新思想解读,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的党课,基于十九大报告原文,带领与会师生一起学习领会了报告中“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并就“我们青年人该怎么做”谈了自己看法,分析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对外国语学院的学生骨干提出了要求。
 

做分享

 
  在分享环节中,发言的有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甲老师,学生党员张伟超、金业程等五人,他们分享了此前通过党支部大会、党小组会、网络自主学习等形式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的开展,再一次激发起与会师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党建带团建工作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通过学习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人提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希望和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学习和生活中,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以崭新面貌、优异成绩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 11月20日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模特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 11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特邀专家交流报告会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看了本文的自考生还看了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