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为考生提供自考信息服务,仅供学习交流使用,与所示院校无合作关系,非政府官方网站,官方信息以省教育考试院和大学的网站为准。
..
志愿者

您现在的位置:自考网 > 我的自考 > 自学考试报考经验 > 正文内容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完,你有什么想说的?

来源:本站原创 | 2018-01-24 20:42:41 【加入收藏

最近更新时间:2018-01-24 20:47:41

英语四六级
本来趁着大学英语四级考完,我是想静下来给我的导师写一份研究生第一学期的学习和思想汇报,但是被我的女盆友一个电话就扰乱了我想对导师说心里话的思绪。
 
事实证明,有时候,一个男人需要静静,而女人需要理解男人的静静。
 
今天我们来聊一个话题——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完,你有什么想说的?
 
一般来说,社会自考生在自考学习期间,是没有资格报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因为我曾经属于社会自考生,所以我一直没有资格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但是,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无论对于考研,还是对于工作,都是有不可小觑的作用。
 
自然而然,我也参加了今天上午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完之后,我的内心是拔凉拔凉的,欲哭无泪,心中油然而生出一个强烈信念:
 
我再也不“好高骛远”了,我只求顺利硕士研究生毕业和拿到硕士学位证书。
 
今天下午,我也参加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不过我不是考生,我是作为监考老师参加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监考过程中,我也是发现了很多值得琢磨的事,就说一件事我觉得有趣的事:
 
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学生中有很多是大三学生,也有很多考生缺考;
 
我所监考的考场,总共有30个考生,有9个缺考;旁边的考场里有11个缺考的考生。
 
以上事例说明,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真不简单呀! 
 
无论你有没有考过大学四六级,值此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完之际,你有什么想说的?
 
在文末留言板留言吧。如果我开心了,我会给打动我的幸运留言者一份纪念礼物。

上一篇: 如何躲避自考中的那些坑 下一篇: 自考时你不应该错过的一篇英语文章

  • 扫二维码
    关注自考微信

    获取更多自考猛料!欢迎关注自考网官方微信
    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 扫二维码
    关注志愿者老师微信

    获取最新自考报名,获得免费自考一对一解答机会
    更多的自考难题、自考疑问、网络上无法搜索到的,我们将人工帮助你~
     

重要的事情,电话里聊